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曾瑜亨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伤人莫及你|呼和浩特市|29岁|本科|简历|留言|曾瑜亨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月18日 11:17

耐心点,你的未来将会来到你面前,像只小狗一样躺在你脚边,无论你是什么样,它都会理解你,爱你。

发表时间:5月17日 1:14

您的眼中总有我的身影,您的手中总有我的照片,您的口中总有我的故事,您的心里总有我的一切,母亲,你把我当作您的全部,你可知道您也是我的全部,母亲节到了,愿母亲健康长寿。

发表时间:10月1日 4:42

考完了待在家里,天气热乎乎,空气黏糊糊,心情有点解脱后的高兴但是又有点焦虑和烦躁。

发表时间:4月19日 16:33

天清明,地清明,天地一片清明;山清明,水清明,山水一片清明。清明时节,给你最清明的问候,愿你拥有最清明的心境,最清明的平安。

发表时间:11月7日 18:54

犹记少年轻衫薄,桃花逐流水,却见绿水人家绕,墙外青梅,墙里佳人笑,笑年少,岁月欺人老,经年一过伊人消,何必在打扰。

发表时间:3月2日 14:49

对喜欢的人胡思乱想心突然会扎一下

发表时间:7月29日 7:20

我就是那种你常陪我,我就会对你动心的人。

发表时间:2月4日 11:33

天空不总是晴朗,阳光不总是闪耀,所以偶尔情绪崩溃,也无伤大雅。早安!

发表时间:12月19日 6:8

愚人节,不是给愚人过的节 而是给说谎人一个说真话的机会

发表时间:3月26日 15:5

青山有幸埋忠骨 白铁无辜铸佞臣

发表时间:5月17日 1:34

突如其来的遇见,始料不及的欢喜。

发表时间:3月18日 18:12

以后丢掉什么都别丢掉我.
呼和浩特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呼和浩特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