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钟芬伟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始终在初恋|呼和浩特市|25岁|大学|简历|留言|钟芬伟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2月22日 10:27

当我们懂得珍惜平凡的幸福时,就已经成了人生的赢家。

发表时间:11月11日 8:44

记住我,不能忘了我,假如今后喜欢上别的女子,一定不要让我知道。

发表时间:6月6日 12:10

愿你我:今年的孤独、痛苦,在明年治愈、重生。”

发表时间:6月29日 17:11

那一年蒋介石在整个南京城种满了法国梧桐,只因为宋美龄喜欢。

发表时间:9月19日 22:28

生活从来都不容易啊,当你觉得挺容易的时候,一定是有人在替你承担属于你的那份不容易。

发表时间:6月13日 1:40

世间疾苦,你是谁的救赎。?

发表时间:3月9日 3:20

你百般讨好去爱一个人,以为他总会感动总会记着你的好,只是你不知道,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。所以,要想对方爱你,你得先知道疼你自己,别让对方拿着你的爱肆无忌惮,也让自己有路可退。记住,爱绝对不是任何取悦,委曲求全的感情也注定无果。

发表时间:7月14日 12:10

要敢于边缘化,起码可以保留一些初心。

发表时间:10月4日 4:25

当我们懂得珍惜平凡的幸福时,就已经成了人生的赢家。早安!

发表时间:5月19日 22:35

人只要矫情起来 听什么歌都像自己

发表时间:2月27日 22:26

我在找一条路”“春熙路?”“不是,阿姨洗铁路。”

发表时间:1月23日 9:9

挥挥手,离别了同窗好友;拥拥抱,祝愿未来更美好;擦擦泪,我的好兄弟姐妹;告告别,铭记我们的相约;祝福送,祝你万事顺利,前程什锦。
呼和浩特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呼和浩特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