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VIP通道 实名认证 联系客服 公告通知 其它城市

温轮晨的心情故事说说空间
累并欢乐着|呼和浩特市|27岁|专科|简历|留言|温轮晨交友资料

发表时间:12月24日 24:26

医学专家说左耳是靠近心脏最近的地方,甜言蜜语要说给左耳听。

发表时间:10月25日 20:5

你不小心笑一笑我就喜欢了好多年。

发表时间:7月18日 14:9

荷花像个姑娘般羞涩地露出粉红的面颊。

发表时间:11月17日 11:22

我你觉得我内向是因为我不爱说话,其实我不爱说话,是因为我觉得你是个傻逼。

发表时间:9月15日 1:44

我想对那些辛苦减肥的孩纸说,人类千辛万苦爬到食物链的最高峰,不是为了吃素的。

发表时间:7月15日 21:12

像一场明知道一定会降临的狂风暴雨,但在这个问题真正血淋淋地摆在我面前之前,我一直很平静,山雨欲来风满楼的那种平静。

发表时间:10月9日 11:39

青春啊!跑错方向又如何?绕了弯路又如何啊?你只知道你要努力地奔跑就够了。

发表时间:1月27日 16:4

请注满元气啦,请别软弱啦,最美好持久的生活会拥抱热情满满的你。

发表时间:9月11日 5:2

事情看透,你就明白该如何进行;人情看透,你就明白该如何相处;事情看破,你就不想做事了;人情看破,你就不想做人了。

发表时间:5月26日 7:21

母爱,是世界上最无私,最伟大不求回报的情感!母爱,也是世界上最平凡,最琐碎朴实无华的情感!母亲节,祝福敬爱的母亲开开心心,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,快快乐乐!

发表时间:11月1日 18:7

放弃那个总会让你难过的人吧,不甘心与舍不得会害了你

发表时间:5月19日 7:49

走过最远的路是套路,可你不知道我心甘情愿被你套路。
呼和浩特市大学生交友网为各地大学生提供在线交友、征婚相亲、个性展示的互联网平台。

免责声明:网站为呼和浩特市各地区单身男女提供在线征婚交友的平台,提倡健康正规安全的交友方式,会员线下行为与本站无关!

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